屁股痤瘡出血無感覺要注意什麼

青春期因為體內激素的變化,不少的青年男女都會出現痘痘,有的是在臉上,還有人的痘痘是在比較特殊的地方,在屁股上,長在屁股上的痘痘,由於位置比較特殊,因此和臉上的痘痘處理起來的時候是不一樣的。

屁股痤瘡出血無感覺要注意很多事情,主要有

1、注意飲食。

屁股上長痘痘的時候,飲食上要注意避免進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飲酒,不要吃容易上火的東西,如:醃製品等。飲食以富含維生素、高蛋白為好,多食蔬菜水果,少吃油膩的食物,如動物的內臟、油炸油煎的食物。

2、保持面板清潔。

屁股上長痘痘,由於區域性的位置比較特殊,隱秘性很好,因此要注意保持面板的清潔衛生工作。便後要進行區域性的清洗,保持區域性面板的清潔乾燥。特別是在運動出汗後,更需要及時的進行清洗,

3、內褲的選擇。

屁股上長痘痘,對於內褲的選擇,應該選擇棉質材料的內褲,避免穿纖維材料或是具有塑身效果的的內褲,這樣的內褲影響面板的血液迴圈,而且透氣性和吸汗性也沒有棉質材料的內褲好,因此應該選擇棉質的內褲,每日還需要及時更換內褲。

4、區域性消毒。

因為位置特殊,因此要注意區域性的面板消毒。家裡可以準備一些醫用棉籤和面板消毒液,在痘痘破損的時候,用碘伏消毒一下,在按壓2到3分鐘後待其不出血就可以了。也可以在區域性塗抹完美的蘆薈膠,有很好的止痛和癒合效果。

5、規律生活

在長痘痘的期間,要注意保持心理健康。要注意生活規律,早睡早起,不熬夜,每天要保證自己有足夠的睡眠時間。

屁股痤瘡出血無感覺要引起重視,積極治療。部分嚴重的痘痘需要用藥物治療。藥物治療的時候切忌自己胡亂用藥,應該去正規的醫院就診後,在面板科醫生的醫囑下用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