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不做手術行嗎

包皮過長不做手術行嗎?包皮過長一直困擾著很多男性朋友,陰莖面板將龜頭和尿道口長時間包裹在裡面,只有在包皮上翻或者陰莖勃起時龜頭才能露出來,這種情況如果不及早進行割包皮手術,將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影響和危害。

包皮過長的危害:

1、包皮過長易導致陰莖短小。包皮過長時,由於陰莖頭被包皮緊緊包住,陰莖生長沒有足夠的空間,發育受到阻礙和束縛,致使性器官發育成熟後的陰莖頭冠部的周徑明顯小,出現陰莖短小情況,影響日後性生活質量及性快感。

2、包皮過長容易導致早洩。包皮過長時龜頭一直被包裹在裡面,與衣物摩擦小,受到的刺激小,龜頭神經非常敏感,等到過性生活時,龜頭露出來,一與女性陰道發生摩擦,就容易會出現射精早洩的情況。

3、包皮過長容易導致包皮龜頭炎。包皮過長容易在包皮內側集匯大量的汙垢,這些汙垢與尿液、汗液混合容易形成包皮垢,包皮垢較適合細菌生長繁殖了,滋生大量的細菌對包皮、龜頭造成刺激,容易誘發包皮龜頭炎。

4、包皮過長容易阻礙排尿損害腎臟功能。尤其是一些包皮口徑比較小的患者,排尿受到阻礙,尿液無法順暢排出,導致尿液返流進入腎臟,嚴重影響腎臟功能,甚至導致腎衰竭,出現尿毒症。

5、包皮過長有致癌的危險。現代科學表明,包皮垢是一種致癌物質,據調查有85%-95%的陰莖癌患者,都是包莖或包皮過長患者。

正是由於包皮過長的危害大,所以醫生建議大家能引起重視,及早考慮進行包皮手術,很多患者怕疼、怕有後遺症,而不敢到醫院去,其實包皮手術只一個非常常見的外科小手術,只要大家選擇正規醫院,採用好技術進行割包皮,不會存在任何問題。

進行包皮手術的好處:

1、可避免交叉感染:男性包皮過長、包皮汙垢等都是細菌、病毒滋生場所,極易透過性行為傳染給對方。同時還可透過夫妻性生活將病菌帶入女性體內,就很容易導致白帶異常、慢性宮頸炎、盆腔炎等婦科疾病。

2、可以預防早洩:可以有效延長性生活時間。由於平常龜頭粘膜隱藏於包皮下,刺激較少,使得龜頭粘膜的神經感覺過於敏感。當性生活時,勃起後龜頭外露,當龜頭和陰道進行摩擦、刺激時就會由於龜頭粘膜神經過於敏感而觸發射精的過早出現,造成早洩。

3、可以完全治療包皮過長:包皮過長是指男子成年後,陰莖面板包裹龜頭,使龜頭不能完全外露。真性包皮過長是陰莖勃起後龜頭也不能完全外露;假性包皮過長是指平時龜頭不能完全外露,但在陰莖勃起後龜頭則可以完全外露。包莖是指包皮完全包裹龜頭,龜頭任何時候都不能外露。

4、可以預防炎症的惡化:包莖或包皮過長時,使包皮內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並逐漸形成奇臭的包皮垢。包皮垢適宜細菌生長,故可引起陰莖頭及包皮發炎。發生在尿道口的炎症,癒合後可引起尿道口狹小,造成排尿困難。陰莖頭受包皮垢長期刺激還可能發生泌尿感染,如果和妻子同房,還會把包皮垢帶入陰道,刺激子宮,誘發子婦科炎症的復發。

以上就是關於“包皮過長不做手術行嗎”的介紹,相信大家已經有所瞭解。如果您出現了包皮過長,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檢查和手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