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子宮肌瘤能吃蜂膠嗎

前兩天逛街的時候看見蜂膠在打折,我買了兩大瓶回家,本來是打算用蜂膠,沖水喝的,但是昨天我到醫院裡面去檢查身體的時候,醫生說我婦科方面的,檢查結果不是太正常,出現了比較明顯的子宮肌瘤的情況,現在我在透過藥物進行治療,不過發現自己生病以後我就沒有敢繼續吃蜂膠,害怕導致病情加重。得了子宮肌瘤這種疾病能夠吃蜂膠嗎?

1、子宮肌瘤是一種比較高發的婦科疾病,育齡期的女性是這種疾病的主要發病人群,出現這種疾病的時候患者往往會出現月經來潮不規律的情況,比如說月經推遲,或者是月經淋漓不盡等情況。

2、蜂膠裡面的雌激素含量比較高,子宮肌瘤的患者如果吃太多的蜂膠的話,很有可能會進一步影響患者的內分泌水平,導致內分泌水平失調的情況加重,這樣就會導致子宮肌瘤的生長加速。

3、所以對於子宮肌瘤的患者來說,平常是不適合吃蜂膠的,患者可以多吃一些五穀雜糧和新鮮的水果蔬菜,清淡飲食對於患者的身體康復是很有好處的,還要注意少吃那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治療的時候要注意選擇正規的公立醫院,平時注意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患者不能夠經常熬夜或者是過度的勞累。還要注意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不要計較生活瑣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