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疾病有什麼病因

  盆腔炎是很常見的婦科疾病,也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種婦科疾病,這樣的情況下,對於盆腔炎疾病就要有足夠的重視,最起碼來說,應該做到及時進行治療,但治療一定要注意方式,避免復發,下面就盆腔炎的病因進行介紹:

  1、年齡年輕者盆腔炎高於年紀大者,如15~19歲婦女的發病率是25~29歲婦女的3倍;20~24歲婦女的發病率是25~29歲婦女的2倍。這是西方的調查數字,我國則以30歲左右為發病高峰。年輕者發病率高,不僅由於這是性活動旺盛的時期,還因性伴不穩定。

  2、性伴未予治療是個主要沾染因素。攜淋球菌或沙眼衣原體,或其他致病菌的男性伴是婦女感染和復發的主要起源,而80%的罹患盆腔炎婦女的性伴是未予治療的,他們沒有症狀並不表明沒有諸如淋病球菌等感染。

  3、性夥伴未予治療攜淋球菌或沙眼衣原體,或其他致病菌的男性伴是婦女感染和復發的重要來源,而80%的罹患盆腔炎婦女的性伴是未予治療的,他們沒有症狀並不表明沒有諸如淋病球菌等感染。

  盆腔炎這種疾病最好是能以預防為主,預防盆腔炎首先應該做到的重點就是保證衛生,性行為衛生就是一個重點,可以因性行為衛生引起的盆腔炎的情況是非常多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及時進行警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