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癬都有哪些型別呢

手足癬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一種非常常見的面板病。並且手足癬具有很強的傳染性,如果我們在日常的生活中不注意,就很容易就傳染上手足癬,而且因為手足癬的型別不一樣,所表現出來的症狀也不會一樣,如果患者不注意的話就很容易延誤自己的病情。為了幫助患者能夠準確地判斷自己的病症,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的瞭解一下關於手足癬的型別。

1、首先患者要知道手足癬是由於身體的手足部位,受到真菌的感染而引發的面板病。一般患者在病發的時候最常出現的病症就是水泡型。水泡型的手足癬在病發的時候經常發生在我們腳趾上,並且水泡很容易破裂,在水皰破裂後會產生蛻皮的現象。患者有輕微的瘙癢感覺。

2、患者在患上水泡型的手足癬以後,如果水皰發生了破裂,患者也沒有及時的治療的話,就有可能發生感染,從而形成了患者的患部發生潰爛的情況。因此患者對於自己的手足癬要做好護理的工作。還有一種手足癬是糜爛型手足癬,患者在病發的時候腳趾中間容易出現潰爛的情況。

3、最後的一種手足癬是磷屑角化型手足癬。這種手足癬一般發生在我們的手掌,及腳部的側面。患者在病發的時候面板表面會出現乾燥,粗糙的白色鱗屑,有的時候還會出現水泡。鱗屑角化型的手足癬一般在冬季的時候比較容易發病,這種手足癬比較難於治癒。

我們在平常的生活中要注意搞好個人的衛生。以免受到感染而引發手足癬。一般患者在患病的時候要及時的進行就醫治療,儘量不要自己使用藥物以免延誤自己的病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