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查是否患上尿道炎?

泌尿道感染最近這幾年在我國的發病率逐年上升,造成這一現象的原因很多,我們一定要引發足夠重視。該類患者的症狀很複雜。一般患者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尿道口不適等症狀。如果您出現了這些症狀,那麼您就應該警惕自身是否患上了尿道炎。那麼如何自查是否患上尿道炎呢?

1、首先急性炎症患者出現的症狀之一就是尿道會紅腫。有的患者尿道外口還會出現外翻現象。造成這一現象的原因是患者尿道粘膜表面常被膿性分泌物粘合。患者可以透過觀察自己的尿道是否紅腫來判斷。

2、尿道炎患者的另外一個比較明顯的症狀就是排尿時尿路均有燒灼痛~尿頻和尿急的症狀。您如果出現這些症狀,就該及時就醫了。

3、我們還可以透過觀察尿道分泌物症狀來判斷病情。一般來說尿道炎患者會出現尿道分泌物少而稀薄。這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