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黃褐斑食療秘方

  黃褐斑患者一般都不喜歡去醫院治療,都想著採用食療方法,因為黃褐斑發生的部位大多數是面部,很多患者怕採用鐳射治療而在臉上留下疤痕,而治療黃褐斑食療不但可以緩解病情,而且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副作用。

  治療黃褐斑食療方法如下:

  治療黃褐斑取大米100g,鮮嫩黃瓜300g,精鹽2g,生薑10g。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面板、祛斑、減肥。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糖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黃褐斑、增白面板。

  除了以上方法外,你還可以取黑木耳30g,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治療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譜中的黑木耳,《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面板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黃褐斑。

  專家建議:治療黃褐斑食療方法只是起到緩解的作用,如果想徹底的治好那就一定要去醫院進行徹底的治療,這樣才能儘早的祛除黃褐斑,避免在臉上留下傷痕,還您靚麗光滑的面板。

?<-r-><-n-> ? ? ? ? ? ? ?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