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糖尿人病容易陽痿5步教你正確應對

糖尿病人容易出現各種併發症,其中陽痿是一種很常見的併發症。而對於男女糖尿病人來說,陽痿的發生會給他們的生活和心理帶來一定的影響,很多糖尿病人在發生陽痿後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其實糖尿病人在發生陽痿後可以採取這五步措施。

糖尿病人發生陽痿後要採取哪五步正確應對?

第一步、互相做身體撫摸訓練

除了生殖器和乳房外,患者可以讓配偶撫摸身體其他部位,可以根據被撫摸的感受來調整撫摸的部位和方式,每天至少要訓練20分鐘,並且環境要保持溫暖安靜,在經過一個週期的訓練後如果患者接觸配偶的身體有反應就可以進行下一步訓練。

第二步、全身撫摸訓練

在透過第一步的訓練後就可以進行包括生殖器和乳房的全身撫摸訓練,而在訓練的過程中,患者的陰莖勃起功能會有所恢復,不過患者要注意的是,勃起是陰莖對外界各種刺激因素的作用而產生的反應,不受患者自身的主觀意願。

第三步、刺激和抑制勃起的訓練

當糖尿病人如果還保持被動或者無性慾的狀態時,配偶可以用手刺激患者的陰莖勃起,或者是用手指擠壓陰莖冠狀溝部,這樣反覆的訓練能夠讓陰莖充分的勃起,讓自己能夠抑制勃起。

第四步、陰道訓練

當患者有勃起的現象時可以將陰莖插入陰道內,不斷的給予刺激,讓自己保持在勃起的狀態下,如果有想射精的感覺要及時採取擠壓的方式讓自己沒有想射精的的感覺,這樣反覆的訓練可以讓自己陰莖按勃起的時間維持比較長。

第五步、恢復正常性生活

在以上這些步驟有效果後就可以漸漸過渡到正常的性生活,讓自己陽痿的現象慢慢得到改善或者治療。糖尿病人在發生陽痿後,不要過於緊張,要及方採取正確的方式。以上這五個方式可以幫助男性糖尿病人很好的恢復自己的性功能,不過要注意的是在進行以上這幾個步驟以前要杜絕性生活,只有等自己的性慾完全被喚起時才能夠過渡到正常的性生活,這樣才能夠讓自己陽痿的情況得到緩解和改善,同時糖尿病人在平時還要控制好自己的血糖,只有控制好自己的血糖才能夠防止陽痿的反覆發生,讓自己的性生活不受到影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