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人流帶來的危害有哪些

我和老公剛結婚不久發現我懷孕了,現在我們還沒有經濟基礎來餵養孩子呢,所以想打算去做無痛人流,後來詢問了醫生做無痛人流會帶來的危害。現在我就來分享一下吧。

1、做人工流產手術時最容易受傷害的就是女性產道,如若手術不當就會引起宮頸粘連阻塞或者是縮小,造成手術後不來月經或者是月經時經量變少,同時可能會感覺到下腹疼痛。

2、女的只要懷了孕,身體內的每個系統都會發生一些小的變化,乳房也會開始發育。當做人工流產時,會使剛要發育的乳腺細胞萎縮,如果得不到及時的護理,乳房會復原不徹底,從而造成乳腺疾病。

3、在做人工流產時,如果主治醫生手法不謹慎,就會導致子宮內膜受傷、發炎,所以會引起月經異常,如無月經或月經量過少。嚴重者會在以後產生不育症的情況。

如若做人工流產,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以免對身體造成危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