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的急救處理原則

有的時候發生了骨折的情況很多的患者會出現非常危急的情況,因為很多患者經常的會出現大出血,很多患者因為流血不止容易出現休克那麼平時出現了骨折的這種情況,我們一定要進行一些急救的措施,那麼平時進行骨折的急救處理,要講一定的原則,那麼骨折的急救處理原則到底是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一些觀點,還有我的一些個人的看法吧。

步驟/方法:

1、對患者進行骨折的急救處理,原則是主要幫助患者止住傷口的流血,避免患者的骨折部位的傷口出現感染,而且進行急救處理的原則也包括,保持患者骨折時候的體位,不要隨意的搬動患者。

2、對患者進行緊急的處理。主要是首先先判斷是否骨折骨折的部位在哪裡?然後進行封閉傷口,然後再進行止血,用一些乾淨的布條加壓止血,然後再使用一些臨時的工具在對患者的受傷的部位進行固定。

3、最後骨折的患者一定要及時的送往醫院,建議患者一定要進行手術的部位,這樣才能夠幫助患者儘量的使自己受傷的肢體恢復到原有的功能,手術過後一定要注意休養,減少一些自己的活動。

骨折,顧名思義,就是指骨頭或骨頭的結構完全或部分斷裂。多見於兒童及老年人,中青年也時有發生。病人常為—個部位骨折,少數為多發性骨折,經及時恰當處理,多數病人能恢復原來的功能,少數病人可留有不同程度的後遺症,骨折發生後,離醫院較近者,可直接送醫院或叫救護車,離醫院比較遠的病人,必須進行簡單的處理,以防在送醫院途中加重病情,甚至造成不可逆的後果。

畸形:骨折段移位可使患肢外形發生改變,主要表現為縮短,異常活動:正常情況下肢體不能活動的部位,骨折後出現不正常的活動。骨擦音或骨擦感:骨折後,兩骨折端相互摩擦時,可產生骨擯音或骨擦感。骨折通常分為閉合性和開放性兩大類。

注意事項:

患有骨折的患者,在平時為了加速自己康復,我們患者最好是多喝一些骨頭湯,或者是在平時多吃一些補鈣的食物。但是要注意補鈣不能夠盲目,否則會容易產生血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