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會早洩嗎,怎麼辦?

早洩是指具有穩定規律的性生活,每次性生活時間不足兩分鐘即為早洩。16歲,因為還沒有規律的性生活,所以發生早洩的可能性不大,不必過於擔心。

現在青少年由於過早的接觸性知識與不良資訊,很多人都有手淫的習慣。少量的有節制的手淫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但是過於頻繁的手淫可以使性興奮處在易激動的狀態,射精興奮閥降低,導致輕微的性刺激,即可產生射精。長期以往有可能引起早洩,所以青少年一定要節制手淫,預防手淫引發的早洩。

性生活時間的長短與心情、精神因素、場景、身體狀況等因素有很大的關係。身體過於疲乏,也有可能導致性生活時間過短。而且有的男性第1次性生活由於過度興奮也會出現射精過早的情況。這不能診斷為早洩的,隨著以後有了規律的性生活,這種情況會逐漸自行緩解,不用急於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