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有哪些症狀?

隨著生活工作的壓力不斷增加,患有甲狀腺功能亢進的人群也越來越多,很多甲狀腺功能的患者容易忽略一些甲狀腺功能亢進的表現。甲狀腺功能亢進的臨床表現包括甲狀腺腫大,嚴重的患者用聽診器可以聽到血管雜音,用手觸控有震顫,心慌、心動過速、失眠、出汗、煩躁、進食次數增多,但體重減少,有的患者可以出現體溫升高,伴有低熱。除此之外有的患者還表現為手抖,精神情緒不穩定,容易激動,易疲勞,甚至出現腹瀉。

嚴重的甲狀腺功能亢進的患者還會出現瞼裂增寬、眼球活動受限、雙眼瞬目減少,眼球突出、眼瞼水腫、視力減退雙下肢脛骨前黏液性水腫,面板粗糙、變厚呈橘皮狀等症狀。然而瀰漫性毒性甲狀腺腫引起的甲亢,常常伴隨其他自身免疫病,如白癜風、脫髮、1型糖尿病等。但是如果想確診甲亢還需到醫院就診內分泌科完善抽血化驗檢查,才能明確甲亢的病因,才能儘早針對病因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