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能祛痘嗎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找了痘痘,聽同事說珍珠粉可以祛痘,這個珍珠粉真的能祛痘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珍珠是可以美容的,在祛痘的方面效果也是不錯的。去痘痘有兩種辦法,一個是內服,一個是外用。珍珠粉是很溫和,服用後可以去除體內的毒素,消除痘痘的內因,要按時、定量、堅持服用,可以再飯前或飯後吃,都可以,但是胃寒的患,一定要在飯後口服。奈米珍珠粉膠囊,每次一到二粒,每天 三次即可。

2019-06-0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祛痘的方法有很多,其中用珍珠粉祛痘是較為平常的一種方式,用珍珠粉調和成面膜敷臉,珍珠粉有極好的吸附性,用它來外用祛痘,最主要就是幫助清潔、去除多餘角質死皮、控油,鎮靜面板並保持面板乾爽。珍珠粉可以清熱解毒,清潔面板,控制油分,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使用內服加外用的方法,對付痘痘效果非常顯著,而且是純天然無副作用,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