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寶寶會智力發育遲緩

患者:女,3歲

病情描述:最近發現我的小侄女精神方面有一些異常,簡單的一句話都說不全,就到醫院做了檢查,醫生說是智力發育遲緩,為什麼寶寶會智力發育遲緩?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導致寶寶智力發育遲緩可能是因為:1.腦部神經出現了問題而導致。2.營養不良。發育遲緩通常是指在生長的過程中,孩子的身體器官以及組織出現了速度放慢的情況以及順序異常等情況,通常出現智力不足,弱智以及先天呆傻,大腦發育不全,智力低下等情況,明確病因之後再進行針對性治療。

2019-10-15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寶寶智力發育遲緩的原因可能是染色體異常或者是大腦出現了病變等各方面的原因而導致,智力發育遲緩通常是指大腦發育異常或者是沒有發育以及治理沒有達到正常的水平,智力發育遲緩,通常也分輕,中,重,極重等四級,可能會出現哭聲異常,反應呆滯,發音落後等情況。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