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胃疼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在辦公室辦公的時候,有時會突然出現胃疼,突然胃疼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突然胃痛可能是;1.吃冷食刺激胃,引起胃痛,可以多喝熱水或薑湯來緩解症狀,起到暖胃和排出胃內氣體的作用。2.飢餓引起的胃痛。可以吃些適當的東西來緩解,如粥饅頭、麵包等。3.胃腸菌群失調或胃腸功能減弱,建議採用口服藥物緩解疼痛,如嗎丁啉,並調節腸道,有效抑制和清除有害細菌和病原體,維持消化道正常執行。平時,我們應該更加註意三餐的規律,禁止暴飲暴食。

2019-09-05

李淵
李淵
主任醫師

突發性胃痛可能是由消化系統炎症或消化道潰瘍引起的,此外,它還與酒精和菸草的刺激以及攝入過多食物引起的腸痙攣直接相關,首先,應該測量體溫,多喝水,並在腹部熱敷,如果是腸痙攣引起的腹痛,這些症狀可以逐漸緩解,如果是胃酸分泌過度刺激引起的,可以服用奧美拉唑等藥物來抑制胃酸分泌,還有必要戒酒戒菸。

2019-09-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