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長痘痘怎麼辦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後長了很多痘痘,我想知道孕婦長痘痘怎麼辦呀?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期內分泌失調或者是因為激素水平增多,導致有的女性臉上會長痘痘,這個時候可以吃些粗纖維的食品或者水果和綠色的蔬菜,它們不僅可以起到補水的作用,還有一些可以具有鎖水的功效,進行體內的調節。可以透過一些使用潤膚的保溼面膜,比如保溼噴霧,平時要多喝水及時地對肌膚進行補水,增強自身的代謝能力和免疫力。

2019-05-08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婦的面板可能會變得粗糙,甚至長痘痘,這是因為早孕反應造成的內分泌失調。如果出現了長痘痘的情況,多是由於懷孕初期黃體激素的分泌造成的,加上睡眠不好或者生活壓力等種種因素,很多孕婦都會有粉刺增生的問題。營養的充足和體內自我調節系統的趨於平衡,面板狀況就會變好,只要保護好面部的清潔就可以。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