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光子嫩膚好不好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的面板特別粗糙,朋友介紹說可以採用光子嫩膚的技術,效果很好,請問做光子嫩膚好不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粗糙,主要是由於平時對面板的保養不夠。沒有使面板保持足量的水分,光子嫩膚技術確實很好,謹慎找到專業醫院,請專業醫生進行診斷,在確診過並給出治療方案以後,患者一定要相信醫生,積極配合醫生治療,同時患者本人也要減輕心理壓力,調節心情,提高自身免疫力。

2019-06-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光子嫩膚是目前比較常用的美化面板的手段。現在人們越來越重視面板的狀態和保養。所以果酸換膚,光子嫩膚等手段層出不窮,但是即使這些都是好的改善面板的方法,也要知道,如果手術也是要考慮自己面板的敏感程度的。如果自身面板薄,而且是敏感性肌膚,一定要謹慎使用。在進行完光子嫩膚以後也要注意防曬。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