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會來月經嗎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看到每個月有月經很煩,現在迫切的想要懷孕,懷孕時會來月經嗎?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當懷孕的時候,不會去你姑媽那兒,懷孕後月經不會來,不會有大姨媽的現象,但還是有很多人出現大姨媽,這個時候需要警惕,有可能是陰道流血,妊娠後出現陰道流血,有可能是併發了宮頸疾病,比如宮頸息肉、宮頸糜爛,也可能是癌變引起的出血,所以極個別的孕婦要注意。另外有可能是先兆流產,在這種情況下,有可能出現陰道出血,並伴有腰痠、腹痛,同時還應該考慮有沒有宮外孕的可能。

2019-06-28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由於激素水平的變化,懷孕期間不發生月經,月經不會來臨,但是有可能有淋漓流血的情況,考慮不除外先兆流產的可能。應該及時去醫院做彩超檢查,或者是抽血化驗,根據檢查結果來判斷是否為先兆流產,以便決定是口服用藥,還是注射用藥,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避免勞累,避免著急上火,保持大便通暢,禁止性生活,均衡營養,多喝溫水。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