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洗澡用什麼盆好

患者:女,3歲

病情描述:我是一個新手媽媽,想向前輩媽媽請教一下給寶寶洗澡的時候用什麼盆比較好?

专家回答(2)

桑桂梅
桑桂梅
副主任醫師

建議使用帶有輔浴板的洗澡盆,它可以讓寶寶半躺著洗澡,比較舒服,也方便媽媽清洗乾淨面板皺摺處等難以清洗的部位;同時,底部弧形防滑條,放置於防滑條之後可以避免打滑,特有手腕靠座,能讓新手父母以最自然舒適的姿勢給寶寶洗澡。EVA背膠棉具有防滑功能,還是軟軟的,寶寶更舒適,冬天還能起到隔冷的效果;有排水孔和浴板插孔設計。

2019-04-28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通常寶寶特別好動,喜歡在家裡爬來爬去的,衣服髒兮兮的不說,身上還會出了很多汗水,為了寶寶的身體健康,媽媽都會給寶寶洗澡,這時就需要用到寶寶洗澡盆了。其實大點的寶寶可以不用洗澡盆,但小寶寶無法坐直,買個洗澡盆是很有用處的。建議買那種材質比較厚實一點的,這樣用的時間比較長,也會有很好的體驗。

2019-04-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