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潰瘍含片要含多久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在吃口腔潰瘍含片,口腔潰瘍含片要含多久才比較好?

专家回答(3)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口腔潰瘍含片需要含多久沒有一定之規,只需要將含片含入口中,待含片融化將其溶液吸入腹內即可。患者此時應多關注自身生活習慣,生活習慣對口腔潰瘍有非常大的影響。如想徹底治癒口腔潰瘍,則需要改善患者的生活習慣,只有去除不良嗜好才能治癒疾病。

2019-08-21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只要將含片含入口中即可,不必過於在意具體的時間要求。治療口腔潰瘍這一類的疾病需要的是從源頭上杜絕口腔潰瘍發生,如想口腔潰瘍不再復發則必須改善患者的生活習慣,特別是飲食習慣,只有如此才能預防口腔潰瘍的重複發生,達到根治的目的。

2019-08-21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口腔潰瘍含片要含5分鐘左右的時間,具體的用量要謹遵醫囑,避免私自使用產生不良副作用。口腔潰瘍含片是屬於一種中成藥,主要具有清熱連瘡的作用,如果是孕婦或者是哺乳期的婦女,一定要慎重,使用藥物三天左右症狀沒有得到緩解或者是出現加重情況,需要立刻停止用藥就醫治療。

2019-08-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