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泌乳素血癥的禁忌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去醫院檢查出了高泌乳素血癥,高泌乳素血癥的禁忌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高泌乳素的治療也非常重要。病人必須規範治療,堅持長期服用溴隱亭,並定期複查。在治療的同時,應注意避免長期或大劑量應用抗生素和激素類藥物。糖尿病病人應積極治療原發疾病,避免高血糖。應該注意個人衛生。內衣應該經常更換。二手內衣、罐子、毛巾等。應該用開水燙傷,在陽光下曬乾。儘量不要使用透氣性差的內衣。無論是外套還是內衣,最好選擇透氣性和吸溼性相對較好的聚丙烯材料。

2019-10-12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高泌乳素血癥的食物禁忌:適當的食物:營養應該加強。可以多吃一些食物,如高糖、高蛋白和高維生素。應該注意補血。可以多吃具有補血作用的食物。雞肉:它富含蛋白質。紅棗:它有補血的功能。牛奶:富含鈣和其他營養。通常少吃或不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可以喝麥芽水,催乳素與飲食關係不大,主要是為了緩解壓力和保持良好的情緒。

2019-10-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