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治療盆腔炎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的盆腔炎已經比較嚴重了,總是腹痛,要怎麼治療盆腔炎是比較好的?

专家回答(2)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可以使用藥物來進行治療,對於不嚴重的患者來說可以很快痊癒。應用藥物進行明道側穹窿封閉或骶前神經封閉,可以阻斷來自炎症病灶的惡性刺激,改善組織營養,有利於炎症的吸收。組織療法:注射胎盤組織液等,增強機體抵抗力,促進炎症消散。如果這種盆腔炎的治療效果不佳,可考慮手術治療。

2019-05-29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患者選注意不能進行性生活,而且最好不要碰到涼水以免導致病情加重。如果是急性盆腔炎症,最好是去醫院靜脈輸注抗生素治療。一般選擇頭孢類抗生素和喹諾酮類抗生素。同時用一些活血化瘀的中藥保留灌腸。如果是慢性盆腔炎症,治療起來很麻煩,治癒的可能性不大。可以服用婦科千金片等藥物,用粗鹽熱敷包熱敷腹部,康婦消炎栓塞肛門治療。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