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一直腹痛的原因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懷孕已經好幾個月了,最近發現腹痛,孕期一直腹痛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腹痛有很多的原因,有些是疾病性的,這些疾病會在懷孕期間引起,比如,如果患者出現尿頻尿急,尿痛,此時則重點考慮是否是泌尿系感染或者是結石引起的疼痛如患者有不潔飲食史,並伴有噁心嘔吐,腹瀉,腹痛等消化系統症狀,此時重點考慮是否為急性腸炎引起的疼痛,女性在孕期時,一些婦科疾病發生的機率明顯增加,比如說宮頸炎,子宮內膜炎。

2019-04-29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妊娠期腹痛的主要原因如下:第一,妊娠早期,可能有生理性腹痛,這種生理性腹痛比較常見。第二、在子宮增大的過程中如果卵巢有囊腫,在增長的過程中有可能會引起卵巢扭轉,導致左側或右側劇烈疼痛。第三、先兆流產,也就是早產性疼痛。這種疼痛最主要的特點是在一陣很明顯的子宮收縮之後,表現子宮變硬,疼痛持續十幾秒,並伴有少量的陰道流血。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