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可以割包皮嗎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從小就包皮比較長,我想自己割包皮,不想去醫院,可以自己割包皮嗎?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自己是不能割包皮的,割包皮是需要去正規醫院的。包皮過長是可能會導致性功能障礙,甚至影響射精的,有的繼發前列腺炎,繼而導致不育,所以包皮過長是需要及時去醫院割包皮的。做完包皮手術後注意休息,注意衛生,傷口部位不要沾水,防止出現感染,另外要按時換藥,如果有炎症,可以採取清創消毒治療,然後使用消炎藥治療。

2019-07-0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自己是不能割包皮的,割包皮是需要去正規專業的醫院,自己割包皮處理不好是很容易引起感染的。做完包皮手術後應該保持區域性清潔,勤換內褲,術後3~4天,避免長時間站立、久坐。飲食上應避免服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和海鮮之類的。術後應該轉移注意力,儘量的減少勃起的機率。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