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1852嚴重嗎怎麼能治癒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身體不太舒服,到醫院做檢查顯示HPV1852,hpv1852嚴重嗎怎麼能治癒?

专家回答(2)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hpv1852不嚴重可以治癒。日常要講究個人衛生,出現宮頸糜爛可以使用消糜栓等藥物治療,另外可以做一下白帶常規檢查,看具體情況如何,根據檢查選擇治療,注意衛生,暫停性生活。出現人類乳頭瘤病毒感染有出現宮頸癌的可能,要及時進行治療。每日清洗外陰、換洗內褲,個人地內褲單獨清洗。即使家庭成員間也應該做到一人一盆,毛巾分用。

2019-05-17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一般經過及時的治療是可以好轉的,是可以用藥物治療的,比如用幹擾素等都可以的。出現HPV陽性是不正常的,可見於感染了人類乳頭瘤病毒導致,也可見於不潔性生活、公共浴池等場所被傳染導致,一般及時治療,可以好轉恢復,可以使用幹擾素等抗病毒藥物治療,另外可以根據臨床症狀對症治療,如果有疣體可以採取鐳射等方法治療,患病期間不要考慮要孩子。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