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最快知道自己懷孕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在備孕期已經備孕半年了,想知道怎麼才能快速的知道是不是懷孕了。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想要最快速的知道自己是否懷孕了,一般可以在同房後7天后也可以到醫院做血hcg檢查。這個就是最早的和最快的方法了。另外如果是該來月經的時候沒有來,超過7-10天沒有來就要考慮懷孕。建議做早試紙檢查。一般月經超過7-10天早孕試紙才能檢查出來的啊。而不是以同房時間計算的,臨床上一般是從末次月經開始計算。檢查如果是2根紅線表示陽性,表示懷孕的可能。當然早孕實驗檢查一般是晨尿檢查

2019-05-28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想知道自己是否懷孕,最常見的方法就是看月經是否停止∶這是一般人最常注意到的懷孕症狀,只要是一般正值生育年齡的婦女,月經正常,在性行為後超過正常經期兩週,就有可能是懷孕了。同時引起月經停止的原因有很多,為了準確判斷是否早孕,所以最好還是要經過醫師的診斷,才是最安全的。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