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高潮流的是什麼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在同房高潮的時候,陰道中也會留許多液體,這流的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女人高潮時,陰道中的分泌物是多種物質的混合體。高潮流液即陰道液,在非行經期間由多種來源的液體混合而成,包括子宮頸液,脫落上皮細胞及陰道本身分泌的液體,還有少量前庭大腺的分泌物;由子宮腔進入陰道的液體則有輸卵管液,排卵時的濾泡液,可能還有腹腔中的液體。其主要成分是水和蛋白質。

2019-04-10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女人在高潮的時候,陰道中的分泌物確實會明顯增多。高潮時女性噴射的分泌液,那是來自子宮內部的分泌液。愛液是一種色淡而透明、pH值為7.5、呈弱鹼性、沒有粘性的液體。化學分析的結果是,每升含蛋白質0.22%,氯化鈉0.35%,鈣0.095%,無機磷0.31%,這是較唾液濃度稍強的液體。

2019-04-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