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動脈硬化症狀吃什麼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家裡人的了腦動脈硬化症,平時日常中在飲食上應該要吃什麼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如果有這種病症的話,平時在日常生活中。都需要注意飲食和休息的動脈硬化吃天花粉,把天花粉碾成細末,每次吃一勺,加上白糖少許,有改善動脈硬化的作用。要少葷多素飲食,不要大量的吃肥膩的東西。注意不要有悲觀的心情,情緒一定要穩定,不要過喜,過悲。動脈硬化症患者,忌吃下列食物:羊髓、肥肉、豬肝、豬腎、鴨蛋、鵝肉、醍醐、白酒、啤酒等。預防動脈硬化的幾種食物:生薑、牛奶、大豆、大蒜、洋蔥、海魚類、蜜桔、山楂、茶葉、茄子、燕麥、甲魚、木耳、紅薯。

2019-05-11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這種病一般的話都是發生在老年人的身上,而且是一種長時間的慢性病。動脈硬化要多吃海藻類食物,如;昆布、海菜,這些東西含碘量大,有軟堅散結的作用,能治療和預防動脈硬化。腦動脈硬化症最有效的治療方法應該是自己進行保養,飲食要有節制,要培養一個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只聽一些體育鍛煉,例如散步等,此外如果是老人患有腦動脈硬化症的話,家裡應該時常有人注意著,防止動脈硬化症的突發狀況。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