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術切口方法有哪些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打算做隆鼻手術,聽說手術切口不同,效果也不一樣,隆鼻手術切口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最近20年隨著與外界的交流增多,隆鼻的方式和技術都是迅速提高,傳統方法為單一鼻孔小切口手術,將鼻假體放入鼻樑,主要應用於隆鼻、鼻樑形態調整,屬於應用最多、最易接受的簡單手術方案。目前大眾對鼻尖、鼻頭部的要求越來越完善,鼻整形技術被更多人群接受,透過鼻尖應用軟骨,運用各種鼻假體,重新搭建鼻尖軟骨形態,以達到患者要求。

2019-05-16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隆鼻的方法是比較多的,如果是用手術切口,可以透過根部切入,還可進行玻尿酸注射及自體脂肪注射,具體應根據個人情況進行選擇;2、綜合性鼻整形:透過自體鼻中隔延長,以抬高鼻尖,還可透過耳軟骨或肋軟骨襯墊鼻尖。其手術涉及到對身體二次創傷及對鼻部基本形態的破壞,建議愛美女性選擇手術方式前,慎重考慮。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