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炎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54歲

病情描述:男性前列腺炎都有哪些症狀?會越來越嚴重嗎?該如何治療?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通常來說最主要的症狀是排尿的不適感,比如尿不盡或者尿分叉、尿滴瀝、尿失禁,症狀較輕微。有人比較敏感有盆腔綜合徵,具體表現主要是盆腔器官的周圍感覺不適,比如小腹墜痛、陰囊墜脹、腹股溝不適。有的病人會形成焦慮、抑鬱,甚至失眠等表現,引起相應的神經官能症。治療前列腺炎,需要有全方位的綜合性治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否則治療好以後還易復發。

2019-05-28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男性前列腺炎指的是前列腺腺體的炎症,因為前列腺是屬於男性所特有的性腺器官。前列腺發炎會對男性造成很大的困擾,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有可能會出現以下臨床症狀,比如尿頻尿急尿痛,排尿困難尿不盡尿等待尿分叉,下腹部疼痛不適,會陰部疼痛不適等等。有的患者可能還會出現性生活的時候疼痛。所以對於前列腺炎,建議需要積極的治療。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