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產的原因都有什麼啊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之前有過幾次了,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剛懷孕沒多久,就總感覺下腹最痛,去醫院檢查稱是先兆流產,所以我想了解下先兆流產的原因都有什麼?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有些先兆流產的患者,可能會出現肚子隱隱的疼痛,有的嚴重的則是陰道出血。先兆流產的原因有:1、有過人工流產以及引產史(孕媽媽如果在之前有過引產史的話,那麼先兆流產的發生機率將會增大十倍,引產的次數越多,先兆流產的可能性就會越大。除此之外,有過人工流產史,也會導致先兆流產機率增加。)2、遭到意外傷害(準媽媽在懷孕期間,特別是孕早期的時候,最忌諱的就是遭到意外傷害,比如說跌倒、擁擠、撞擊等,這些意外狀況都極有可能造成先兆性流產。另外,準媽媽做劇烈的運動,或者是從事重體力勞動,也有可能導致子宮收縮,引發先兆性流產。)3、內分泌異常(胎兒在母體當中,主要是透過胎盤來吸收營養,如果說胎盤發育不良的話,胎兒也會因為得不到充足的營養,從而出現先兆流產。而女性在懷孕期間,如果出現內分泌異常的情況,會對胎盤的發育造成影響,比如說黃體功能不足,孕激素分泌不足等都可能導致子宮蛻膜發育不良,進而影響到胚胎髮育,造成先兆流產。)

2019-05-0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有先先兆流產的患者之前都會出現下腹墜痛,感覺有什麼東西要往下掉一樣,有些則是會陰道出血。先兆流產的原因有:1、子宮畸形(如果說女性子宮畸形,比如說雙角子宮,子宮發育不良等都會導致胚胎難以著床,即便著床了也會發育不良,一不小心就會出現先兆性流產症狀。)2、胚胎異常(胚胎異常也是導致先兆性流產的原因之一,有一些女性懷孕之後,往往會因為遺傳因素,導致胚胎異常,這種沒有正常發育的胎兒很容易變成死胎,進而導致先兆流產。即便有一些能夠足月分娩,生下來也是畸形兒,孕媽媽要是查明是這種原因,千萬不要盲目保胎。)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