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卵管造影術費用是多少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什麼情況下需要做輸卵管造影術?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因為就診醫院級別不同,收費標準也不同,最好就診的醫院去諮詢一下,準確一些,一般的收費標準在幾百元的。如果做輸卵管的造影檢查,需要在月經乾淨的3到7天,首先,需要白帶常規檢查,排除陰道炎可能以後,才能夠做的。造影后禁盆浴及性生活兩週,可酌情給予抗生素預防感染,發現輸卵管堵塞的情況需要及時進行治療。

2019-06-01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輸卵管造影的費用,大概在500到600元之間的,在月經乾淨三天進行,月經乾淨後到造影之前是禁止同房的,目的是避免引起子宮內膜感染的可能,同時造影術後一個月內,也是禁止同房的,目的也是避免引起子宮內膜和盆腔感染的可能。造影后禁盆浴及性生活兩週,可酌情給予抗生素預防感染,發現輸卵管堵塞的情況需要及時進行治療。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