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有異味怎麼辦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白帶很多還帶有很重的意味,我該怎麼處理呢?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陰道有異味,一般是患了陰道炎症,出現陰道有異味的情況。一般情況下白帶是清晰透明無味少量的。如果要是有異味,一般提示患者有陰道炎症,一般常見陰道炎症有滴蟲性陰道炎會出現白帶水樣,有腥臭味,有瘙癢的情況,這個時候一般提示滴蟲感染,可以到醫院取分泌物做化驗,然後對症治療。再有陰道有異味,一般常見疾病,如果有細菌性陰道炎,也會出現陰道異味的情況。這個時候可以婦炎潔洗洗,氧氟沙星栓劑外用就可以,陰道有異味,提示患了陰道炎症,必須根據檢查結果,對症治療。

2019-05-1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異味一般情況下是由於陰道炎症引起。對於分泌物異味的患者,首先需要注意外陰清潔衛生,勤換內衣內褲,保持外陰的透氣性,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時,用潔爾陰洗液、除溼止癢洗液、百安洗液等清洗外陰區域性,如果經上述處理,症狀有改善,不需要進一步治療。如果經上述處理,患者仍有異味,對於這種情況,需要進一步檢查陰道分泌物化驗,根據陰道分泌物化驗檢查的情況,再決定下一步如何治療。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