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腎壯陽哪些藥品功效最好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我想補腎壯陽,讓自己更男性一點,補腎壯陽哪些藥品功效最好?

专家回答(2)

房棟
房棟
副主任醫師

補腎裝藥看患者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不通的病情需要進補不同的藥物,房事不力多由腎陽虛引起,腎陽虛臨床表現為熟腳冰冷,汗冷,房事不利,房事頻繁,手淫過度導致腎陽虛吃。腎陽虛可以服用金匱腎氣丸,右歸丸,腎陰虛表現為陰虛火旺,可以服用六味地黃丸,知柏地黃丸。服藥期間忌菸酒,節制性生活。

2019-06-15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患者需要補腎壯陽,可以使用以下幾類藥品,龜鹿補腎片,由中草藥製作而成,吃此藥時要配合吃一些補腎的食物。生精膠囊,它可以滋陰壯陽,用於治療腰膝痠軟以及神疲乏力。金匱腎氣丸,可以溫補腎陽,治療腎虛引起的畏寒肢冷。十味手參散,它可以補腎固精治療陽痿早洩等疾病。腎寶合劑,可以調和陰陽,溫陽補腎,嘔吐腹瀉者慎用。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