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除老年斑

患者:女,45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手上出現了一些斑,看著像老年斑,請問要如何才能祛除老年斑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老年斑是衰老的像徵,老年斑不僅僅影響美觀,任其發展可能會影響健康,要想祛除老年斑首先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要早睡早起,戒掉不良習慣,還應經常運動鍛鍊身體,運動的時候我們的肌膚細胞會進行更新,老舊的細胞脫落掉,長出新的細胞。還可以攝入適量維生素C和E,能加速面板的代謝,幫助把已經形成的老年斑給代謝掉。

2019-04-10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老年斑又叫脂溢性角化病,是一種老年性的改變,長了老人斑的人要特別注意防曬,少曬太陽能夠減緩老化的過程,祛除老年斑簡單一點就用鐳射,如果是一兩個普通的鐳射就可以很好的把它去除了,如果說比較多,想治療的比較精細點,可以用這個叫點陣鐳射,治療效果也更好一些。

2019-04-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