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的痘痘怎麼辦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過段時間要去參加同學聚會,但是自己的額頭上有痘痘,額頭的痘痘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額頭有痘痘,要控制自己的飲食習慣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飲食上需要多注意,特別是喜歡吃辣的朋友,出現額頭長痘痘的情況和吃辣有直接的影響,吃辣會導致上火,從而引起額頭長痘痘。飲食上除了要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以外,還應該多吃水果和蔬菜,飲食以清淡為主,這樣有利於促進新陳代謝,增強肝臟功能。

2019-06-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額頭有痘痘,一定要注意保證充足的睡眠,很多年輕人都有熬夜的習慣,睡眠不足會導致人體的新陳代謝出現絮亂,導致肝臟的排毒功能受到影響,從而導致額頭長痘痘,所以要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夏季人體本身就容易上火,上火易導致額頭長痘痘,要多喝一些降火的飲品,比如菊花茶、蓮子心茶等都是降火的不錯選擇。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