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科學去痘痘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最近起了許多小紅點點,似小泡泡樣,不疼不癢,溫度高時發紅.到醫院檢查說是痘痘.最有效科學去痘痘應該怎麼做?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臉上長了痘痘,最忌諱用手去摸。別情不自禁用手摸臉。這往往造成細菌在臉上肌膚滋生,從而產生青春痘。頭髮的不潔有時也容易刺激臉部肌膚,長出惱人的痘痘。患者以適當休息、合理營養為主,選擇性使用藥物為輔。建議到大型專業醫院進行治療,應忌酒、防止過勞。用藥要掌握宜簡不宜繁。經過治療90%以上的患者可以完全治癒。在飲食方面要忌辛辣、忌酒等。

2019-05-18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毛囊堵塞,內分泌失調,飲食方面等可能會導致臉上長痘痘。痘痘別擠,容易留下痘印疤痕的,建議你可以外用皮白金草本乳膏塗抹治療。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類食物、糖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多因壓力大,肝膽火盛誘發青春痘,這時要紓解壓力、放鬆心情。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