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印多少錢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臉上痘印很多,想去去痘印,去痘印要花多少錢啊?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痘印實際上是損傷到癒合的過程當中產生的現象,如果靠自己癒合,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三個月到半年,如果再反覆發生,痤瘡的發生,會經久不愈,所以要求助醫院,求助專業醫生治療。每個醫院是不一樣的,根據痘印的多少來決定花費多少。一般,因為屬於綜合性治療,不是單項,治療痘印多少錢不好說,只敷個面膜,就只花面膜錢,可能還需要一些治療,比如匯入,還有一些各種的物理治療,還要花相應的治療費。純用面膜,膠原蛋白麵膜在公立醫院一盒面膜150元。玻尿酸面膜可能要貴一些,在加上生長因子還要貴一些。維C匯入一般都是在200塊錢左右一次,有的加的東西多,或者加的成分多,可能還有浮動,上下浮動。

2019-06-0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這要看你的嚴重程度了,如果非常嚴重而且特別多面積特別大的話,那麼它的收費肯定會比較高,如果比較少比較淺的話,那做起來比較方便當然相應的價格也會比較低一些,不過一般來說做這個最起碼需要幾千塊錢了,這個你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會告訴你大概的花費。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