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質疏鬆的檢查方法有哪些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有膕肌腱,不知道是啥,膕肌腱損傷的原因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根據你目前的情況,首先考慮關節肌肉的長期疲勞和磨損,所以腱炎可能是最可能的原因。對於這種由慢性勞損引起的疾病,很難一次治療,所以平時要注意保養。去正規醫院的骨科做好診斷。如果病情輕微,可以選擇保守治療,或封閉治療。平時,應注意加強維護。你也可以服用一些消炎、止痛和通經活絡的藥物,這些藥物有助於改善症狀。

2019-10-13

範長春
範長春
副主任醫師

大多數為中老年人,由於肌腱供血不足和反覆輕傷,往往導致大面積損傷。反覆或嚴重的創傷、緊張、過度勞累和鍛鍊是疾病最常見的可能原因。大多數為中老年人,由於肌腱供血不足和反覆輕傷,往往導致大面積損傷。反覆或嚴重的創傷、緊張、過度勞累和鍛鍊是疾病最常見的可能原因。慢性腫脹、肌肉萎縮、撕脫骨折、關節僵硬、韌帶鬆弛等。會導致膕腱炎。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