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質疏鬆的檢查方法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有膕肌肌腱炎,也不知道怎麼得的,膕肌肌腱炎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膝關節後面有肌腱。膕繩肌腱的炎症稱為膕繩肌腱炎。病理上,肌腱有無菌性炎症。一般由於寒冷、活動不當、姿勢不當、過度緊張等原因,跑步和跳躍、反覆蹲著。膕肌腱可能會出現壓痛、區域性壓痛和後壓痛,可能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活動,但症狀一般不太嚴重。當在不久的將來出現症狀時,你應該減少活動量和蹲在樓梯上跑跳的活動。在治療過程中,但外用藥物如膏藥和熱敷是可用的。

2019-10-15

範長春
範長春
副主任醫師

由於肌腱供血不足和反覆輕傷,往往導致大面積損傷。反覆或嚴重的創傷、緊張、過度勞累和鍛鍊是疾病最常見的可能原因。大多數為中老年人,由於肌腱供血不足和反覆輕傷,往往導致大面積損傷。反覆或嚴重的創傷、緊張、過度勞累和鍛鍊是疾病最常見的可能原因。慢性腫脹、肌肉萎縮、撕脫骨折、關節僵硬、韌帶鬆弛等。會導致膕腱炎。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