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炎都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我關節疼了,好像是得了關節炎,關節炎會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關節區域性無紅腫現象,受損關節以負重的膝,脊柱等較常見,無遊走現象,肌肉萎縮和關節畸形邊緣呈唇樣增生或骨疣形成,關節炎可考慮關節腔注射透明質酸鈉,並口服氨基葡萄糖來治療的,也可配合吃些中成藥壯骨關節丸,手術治療常用的手術治療方法包括關節鏡手術,截骨術和人工關節置換術。

2019-05-25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表現為關節的紅,腫,熱,痛,功能障礙及關節畸形,嚴重者導致關節殘疾,影響患者生活質量,關節疼痛及炎症引起的關節周圍組織水腫,導致關節活動受限。慢性關節炎患者由於長期關節活動受限,可能導致永久性關節功能喪失,建議口服雙氯芬酸鈉片,葡萄糖酸鈣口服液治療,注意保暖,多休息,如果不能緩解及時到醫院就診治療。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