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長痘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1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鼻子上總是長痘,鼻翼上長痘是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如果鼻孔乾燥的話也要注意鼻翼這個部位,鼻翼這個部位比較特殊,非常的容易堆積油脂,同時也容易導致化妝品殘留,所以鼻翼才比較容易出現痘痘。如果是因為長期化妝而導致的鼻翼長痘,這個時候我們就一定要注意到自己的卸妝工作。有很大部分的女生在化完妝之後,都沒有進行卸妝的工作,從而導致自己的肌膚狀態變得越來越差。所以男生一定要加強卸妝的意識,保護肌膚從卸妝開始。

2019-06-1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屬於油性面板,油性面板在夏日更加的容易出現油脂堆積的情況,所以油性肌膚的人也更加容易導致鼻翼長痘。針對於這樣的一種情況,油性肌膚的人在夏日裡更加應該注重肌膚的清潔問題,這樣才可以幫助自己緩解肌膚出油的情況。我們需要使用更加溫和的潔面產品,這樣才可以幫助自己保護敏感的肌膚,同時還需要注意到日常的肌膚護理。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