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瞼失敗怎麼辦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我前兩個月做了重臉,後來失敗了,效果不太好,重瞼失敗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崔馨
崔馨
副主任醫師

重瞼手術是美容手術中多見的一種,對於不一樣的重瞼病例,手術辦法也不同,重瞼手術沒有失敗,主要是因為術後效果不盡如人意,如果有一些缺陷、缺損、左右不對稱、或者重瞼線不光滑,可以透過修復來改善,臨床上,建議術後半年以上進行修復,並根據不同的缺陷進行相應的調整,儘可能達到患者滿意,然而,無論哪種整形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患者在手術前應該充分溝通。

2019-10-05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重瞼手術的失敗可能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患者不需要緊張,因為從單眼皮到雙眼皮,即從單瞼到重瞼的過程是一個手術過程,病人可以透過再次手術恢復到原來的狀態,首先,雙眼皮應透過手術切除,面板和瞼板間的粘連應切除,以恢復單眼皮狀態。然後,根據患者的需要,如重瞼的寬度,是否應該切除脂肪和麵板,以及重瞼手術是否應該再次進行,通常可以在修復後取得更好的效果。

2019-10-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