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發燒嘔吐吃什麼藥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昨天孩子吃過飯之後一直說不舒服,早晨起床又有點發燒,還嘔吐。小孩發燒嘔吐吃什麼藥?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這個要想清楚孩子發燒嘔吐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有可能是孩子腸胃消化不太好,引起消化不良,那麼這種情況可以給孩子吃一些小兒健脾開胃合劑或者是給孩子吃醒脾養兒顆粒,這些都是可以促進腸胃蠕動的。當孩子體溫達到38、5度,需要給孩子口服美林退燒,如果是低燒的話可以做物理降溫。

2019-10-08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孩子發燒又嘔吐,可能是有點不消化,可以給孩子吃一些健胃消食片,幫助孩子腸胃消化蠕動,這樣就可以減輕症狀。也可以用手給孩子揉一揉肚子,只要能改善腸胃脹氣。孩子發燒時可以給孩子測量一下體溫,體溫低於38、5度可以用物理退燒,要多給孩子喝溫開水,如果高於38、5度可以口服美林。

2019-10-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