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掉嘴角皺紋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這幾個月嘴角的皺紋越來越多了,很煩惱,嘴角的皺紋要怎麼去除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出現皺紋都是缺少膠原蛋白引起的,出現這個嘴角皺紋的情況可能是由於缺乏膠原蛋白導致的。作息需要規律。可以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可以用蘆薈膠,維生素e霜等,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的,要清淡點的。也可以去做彩光嫩膚手術,彩光嫩膚是一項無創性面板醫療技術,它的全面性功效能從基底曾改善膚質,解決面板問題,減退幼紋,祛除色斑,收縮毛孔,美白肌膚,一次療程,即時擁有緊緻亮麗的肌膚

2019-06-1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去除嘴角皺紋可以採用下面2種方法:1、大拉皮除皺術:該方法主要解決面部面板的鬆弛下垂、嚴重的皺紋。適應症:40-60歲年齡層,面板鬆弛下垂明顯的人群。優點:改善得徹底,年輕的幅度大,維持的時間長,可年輕20歲左右。2、內窺鏡直視下小切口除皺術:這種方法可解決眼角下垂、鬆弛、眼角魚尾紋、前額皺紋、顳部皺紋、鼻唇溝過深、頰部下垂等。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