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將瞳孔變黑變大

患者:女,11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對自己瞳孔不滿意,請問怎樣可以將膧孔變大變黑?

专家回答(2)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瞳孔的顏色是天生的,可以鐳射治療整形,能不戴眼鏡就不要戴眼鏡,尤其是美瞳眼睛,它會讓你的瞳孔越變越小,如果可以的話,就兩個月堅持不戴眼鏡。多在黑夜裡看看,不要開燈。堅持20分鐘,時間長了就會使你的瞳孔變大。平時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眼睛有多大充分的休息。

2019-05-13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藥物治療,大小是由虹膜來決定的,虹膜的大小受到光線的刺激有關,有一種藥物叫瞳孔放大素,我曾經用過一種夜用眼藥水中有這種藥物,是在睡前使用的,又一次我白天準備睡覺,用了這個眼藥,由於有事,必須外出,到外面根本睜不開眼,光線太刺眼了用鏡子一看,瞳孔特別的黑,虹膜都被擴散了,看什麼什麼刺眼,只好找個地方睡覺了所以,使瞳孔變大很方便,一地眼藥就可以了,但見不得光線還是自然點才美麗。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