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眼部細紋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還很年輕,但是眼部卻出現了很多細紋,該怎麼去除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應多喝水,這是最根本的解決方案。飲食上多吃蔬菜水以及堅果類食物,如:胡蘿蔔,花生米,海帶,芝麻,杏,番茄,核桃等。保持作息正常等,來改善眼部的疲倦及補充所需的養份。不要吸菸喝酒。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睡姿,避免長期朝一個方向側臥,更不要將臉埋在枕頭裡,眼周很容易被擠壓出皺紋。

2019-05-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正常來說,可以用一些面膜來達此效果。一般都用純情牛奶拍臉,就是在洗臉後,在臉上拍點牛奶,可以選擇在睡覺前洗面後,拍點牛奶,不要嫌麻煩,長期堅持肯定有效果。至於用什麼樣的眼霜,得看自己本身的面板狀態。如果是乾性面板,一般都是在先在眼角愛長皺紋處或已有細皺紋處抹一點橄欖油,然後再抹眼霜,這個方法非常好。關於橄欖油的好處,可以查查資料。另外既然眼角有皺紋了,在保證面板不過敏的情況下,建議用滋潤型的眼霜。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