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脂修復門牙能用多久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孩子的門牙有一點點缺損,所以就打算帶他去做樹脂修復,可又擔心時間不能維持太久。樹脂修復門牙能用多久?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利用樹脂修復的方式來修復門牙到底需要多長的時間,這個要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來看。因為牙齒損傷面積程度不一樣,如果面積比較小的話,可以利用填充法,那麼到時候時間比較短,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但如果是損傷面積比較大的話,可能需要做銀汞合金材料進行修補,那這種方法大概需要24小時左右。

2019-09-07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樹脂修補門牙只適合小面積損傷,那麼時間大概1~2小時就可以修復完全。這個要看缺損的程度,如果範圍比較大的話光用樹脂修補的方式是不夠的,這種情況需要用到其他的材質或者是直接做烤瓷牙,這樣可以將牙齒保護起來,而且壽命也會更長,時間是比較長,大概23~24小時左右。

2019-09-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