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反應會持續多久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因為懷孕之後有妊娠反應,一直不想吃東西,看到食物都想吐。早孕反應會持續多久?

专家回答(4)

居寶芹
居寶芹
主任醫師

這個要根據個人情況來看,如果妊娠反應比較強烈的話,一般在懷孕前三個月,早孕反應就會一直持續。但有些有些妊娠反應並不是很明顯,可能就只有懷孕第1個月才會有,之後就會逐漸的消失。如果有早孕反應的話,孕婦可能時常會覺得噁心、嘔吐,胸口還覺得特別悶脹,有的孕婦也會出現嗜睡症狀。

2019-09-07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每個人情況不同,早孕反應持續時間有長有短。比較長的可能前三個月一直都有妊娠反應,但時間比較短的,懷孕一個月之後,妊娠反應就會逐漸的消失。每個孕婦體質不同,妊娠反應也不一樣,有些孕婦可能就只是覺得噁心,但有些人覺得有點想吐,胸口悶脹,也會有嗜睡的症狀。

2019-09-07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早孕反應通常發生在月經停止後的第六週左右,隨著人體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增加。如果症狀輕微,一般沒有必要處理,只要注意飲食。懷孕12周後,隨著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的降低,症狀將逐漸消失。一些孕婦含絨毛膜促性腺激素較高,嚴重的早孕反應或持續時間長,可以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b6。

2019-09-07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早孕在生活中很常見。大多數女性朋友都知道早孕。早孕反應因人而異。有些女性可能會有噁心、嘔吐和其他反應。但一些準媽媽並沒有強烈的反應。有些人可能沒有任何反應症狀,不能等到懷孕症狀出現後再檢查。早孕反應時間通常發生在懷孕6周左右。每個人都不一樣,少數人不會有早孕反應。

2019-09-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