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祛痘印好嗎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我想做個鐳射祛除痘印,不知道效果怎麼樣,鐳射祛痘印好嗎?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鐳射祛除痘印效果不是很好,會對面板有傷害,一般來說鐳射主打的是祛斑,去痣,尋常疣等長出來的物質。而痘印本來就是凹陷的。用鐳射肯定會加重的。所以慎用,使用一些天然的方法來去除痘印。但都需要持之以恆,用洗面奶洗完臉後,用一點白砂糖放在手中加一點水揉揉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後洗淨,每天三次,一週後面部痘印減輕且光滑白嫩

2019-01-0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鐳射祛除痘印效果還是可以的,但是會出現併發症疾病,一般不要鐳射祛除痘印還是比較好,也不要在粉刺生長的時候化濃妝,以免使粉刺進一步加重,更有留下疤痕的可能。鐳射去痘是利用鐳射能量對面板進行照射,鐳射能量可以殺死麵板下的細菌,使產生痘痘的細菌死亡,從而達到理想的除痘效果。

2019-01-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